张泽禹的玉桂狗浴巾🎸

担张泽禹张极张峻豪陈俊铭
楼外邓紫棋赵鹏皓
好感刘耀文朱志鑫左航

如果

小学生文笔,不喜欢左上角,私设同性合法,如有不合理,纯属私设





张泽禹视角:







那年我们十七岁,张极和他的兄弟苏新皓上课聊天被调开了,张极被调到了我的旁边,我很不喜欢这个很调皮的男生,但是他好像是个自来熟,对我很好,渐渐的……我对他的偏见就少了,他学习很好,我有不会的题他会耐心的教我,爱情的种子慢慢的在我的心中生根发芽





我们的家很近,我们就一起回家,但是有一天我的表弟张峻豪来我家,妈妈让我早回家,我告诉张极我有急事,要先走就先出了校门





张峻豪就在校门外,意料之中,我们一起回家,我突然看到了我和张极常去的那家奶茶店。我告诉张峻豪“我想喝奶茶,我们去买奶茶吧”在买奶茶的时候,我看到了街对面的张极,跟他的兄弟们说着什么?






我没有在意,和张峻豪走了之后我听到。他们的声音越来越近,我没有偷听的癖好,但是我情不自禁的停下了脚步

“张极,你喜不喜欢张泽禹啊?”我记得好像是苏新皓这么问的吧……记不清了……





“你滚啊!谁会喜欢一个乳臭未干的小子啊”我记得很清楚,他是这么回答的,到现在我还清晰的记得当时我真的好伤心,当初我一腔热血,固执的把张极看成我的全部,后来发现,这只不过是我的一厢情愿罢了



第二天,他就向我告白了,一场不是很正式的告白“我喜欢你,虽然我不能保证会喜欢你多久,但是我确定,在我喜欢你的这段时间会把你放在我心中的第一位 我保证,做我男朋友吧”





我当时很诧异,但是想了想还是答应了,后来,他真的像他之前所说的那样,把我放在第一位,我沦陷了



我们是班级里公认的模范小情侣,后来不知怎的我突然感觉他好烦,不搭理他 骂他 他就当我是心情不好,耐心的哄我



“你他妈的能不能不要总缠着我不放啊,你真的好烦啊”




我记得,他当时听到这句话的时候愣了一下就走开了,以后再碰到就当不认识的,位置也调开了




过了一段时间,我听班里的同学说,张极和隔壁班的一个女孩在一起了




这就另寻新欢了,看来他是真的没有喜欢过我啊……




他真的很宠那个女孩儿


高考后,我去了北方,去了东北,他和那个女孩儿一起考去了江苏





读完大学之后,我去了西南方的重庆发展,工作后的第二年我收到了一张请帖,打开来看,一个醒目的名字展现开来--张极



张极要结婚了啊 也是,这么一算他们在一起也快七年了,是该结婚了



婚礼的前一天张极找到了我,问我有没有空,坐一坐 聊一聊,张极变得棱角分明,一米八几的身高,很帅,只是褪去了当年的稚嫩




我和他其实没有什么可聊的,就一直在搅拌着杯中的咖啡,坐了一会儿就看到张极对着门外招手,门外正式他的女朋友,不对,现在应该是妻子了




那个女孩匆匆忙忙的跑进来喝了口张极杯子里的奶茶,而张极则宠溺的看着她,她退掉了当年的稚嫩可爱,变成了亭亭玉立的美女,我只是听着张极讲述着他们之间的事,看着他宠溺的叫那个女孩琪琪,故事很甜,很美好,可惜没有我的影子




“我们要结婚了”张极牵起女孩的手展示着婚戒



“恭喜啊”



恭喜啊,我又在心里默默的又说了一遍,不知道怎得,可能是不甘吧心里钻心的痛




婚礼的那天我去了,坐在我的位置上看着他们,一身卡其色的西服,真的很帅

恍惚间,我好像看到他在温柔的看着我,可是怎么可能呢?新郎和新娘很恩爱



“哎哎哎!新娘来了”



我回头看到了新娘,她穿着一身墨绿色的婚纱,很好看。




突然,记忆重叠“张极,你喜欢什么颜色呀?我喜欢墨绿色,你呢?”张极当时笑了笑,并没有说话。





你现在想来,张极应该是爱自己的吧,我一会儿还有事儿,但是我还是等到看完了新娘和新郎亲吻对方之后才离开




我看着张极和那个女孩亲吻,不禁想到,如果当初我们没有分手,现在站在这里的要结婚的新人是不是就是我们两个……




后来啊,又见到了张峻豪,他也听说了张极结婚的消息,他叫了好多朋友来家里玩,我输了,要拿一张卡片回答上面的问题“你的初恋还在身边吗?他/她怎么样了?”





可能是上天不想让我过这个坎吧



我开始阐述那不长不短的后来,那个没有我的后来“他结婚了,生活幸福,美满……”




“那你还爱吗?比你大多少啊?”一个人问




“没大多少岁”我主动忽略了第一个问题




“又输了,手气不行啊”“再抽一张”



“有什么想对他说的话吗?”



不行了不行了,先不玩了你们先玩吧



我在心里默默的说了一遍“既然无法在一起,那就祝你岁岁平安”



这次的真心话就当是正式的最后的告别吧



















这是一个1.7k+的小短打

------------------TBC------------------


如果热度高的话,考虑出张极视角



评论(4)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