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泽禹的玉桂狗浴巾🎸

担张泽禹张极张峻豪陈俊铭
楼外邓紫棋赵鹏皓
好感刘耀文朱志鑫左航

如果

小学生文笔,不喜欢左上角,私设同性合法,如有不合理,纯属私设




张极视角










因为我和苏新皓上课开小差,我们被调开了,新的同桌是一个张泽禹,其实我喜欢他很久了,其实以前我的位置向右边看就可以看到他






阳光落在他的身上,整个画面都是那么的唯美,上课时的偷偷看一眼,变成了眼神碰撞时的欣喜




后来我发现我们两个住在同一个小区,我们一前一后的走,他不知道,我不说话



 后来有一次放学他注意到了我,眼里带着笑的向我招手。他问我“你家也在这附近吗?”我笑了笑,没有回答。



他拉起了我的手,向那边走去,从那以后我每天都会陪他一起走,陪他一起踏上走过无数次的路




后来我的偷看变成了光明正大的事看,他注意到了我,目光碰撞,满眼都是我



我们对彼此有好感,也都默契的没有通过这层窗户纸,直到有一天,他告诉我他家里有急事需要提前走

  




我不知道他家里有什么急事。我只看到他们出了校门之后看到了他和另一个男生一起有说有笑的进了我们常去的奶茶店,那个位置的人应该是我才对





“呦呵!极哥怎么在这儿啊”苏新皓贱兮兮的凑上来问我,我用下颚线向他指明了张泽禹所在的地方




“张极,你喜不喜欢张泽禹啊?”苏新皓这么问我



我看着他们两个一起乐呵呵的出来,就气不打一处来“不喜欢啊,谁会喜欢一个乳臭未干的小孩啊”




话一说出来我就后悔了,我看到了张泽禹的身影,他是不是听到了我刚才说的话



他会不会当真了



苏新皓看出了我的窘迫,顺着我的视线看过去只看到张泽禹跑走的背影



“张极,张泽禹好像误会了”




我真的好害怕他离我而去,所以我第2天就跟他表白了我跟他说“我喜欢你,虽然我不能保证会喜欢你多久,但是我确定,在我喜欢你的这段时间会把你放在我心中的第一位 我保证,做我男朋友吧”



他很诧异,但是他同意了




这些事情很快就在我们班里传开了,我们就像连体婴一样,每天黏在一起



但不知道为什么有一天他突然对我疏远了,好像有意无意间在躲我,可能是心情不好吧,哄一哄吧


我找话题聊,向他撒娇,买好吃的,买她喜欢喝的奶茶却都没有用



“你怎么了啊”我真的很委屈,不知不觉就问了出来他也愣了一下



“你他妈的能不能不要总缠着我不放啊,你真的好烦啊”



张泽禹啊张泽禹,你好狠的心啊



后来我认识了一个性格和他很像的女孩儿,是隔壁班的,长的挺好看的学习也挺好的,她喜欢我,她向我表白了,是的,我们在一起了



张泽禹,你能不能注意我一下啊,你能不能发现她身上有你的影子啊




后来我和她的感情一直很稳定,也许是因为没有爱吧


高中毕业后我考去了南方的江苏,他考去了东北,开学新生报到的时候发现那个女生也考去了那里



工作之后她想结婚了,七年了,是该结婚了,犹豫了之后我邀请了张泽禹



在婚礼的前一天下午我找了张泽禹,我们找了个咖啡馆,我们没有过多的交谈,我知道张泽禹换了电话号码,但是他没有换微信,打开短信,输入少年时便熟记于心的手机号


“你知道么?她跟你真的好像,性格像,举止也像,我现在过的不是很好,没有你的日子里一点也不好,我真的好想你啊,还有就是你有没有后悔啊……”


消息发出去了,但是他不会看到的


接着我的妻子就来了,我朝着门外向她招手



她跑进来喝了口我杯子里的奶茶就坐在了我的身旁


我牵起了她的手,向张泽禹展示我们的婚戒,那一刻,我从张泽禹的眼睛里捕捉到了不舍和失落,所以他还是爱我的吧


就当是回答了吧



他来了我的婚礼,我一直在看着他就像以前一样,直到新娘入场才收回我的视线,我在台子上看着底下的张泽禹不禁想到“如果当初我们还在一起的话,现在站在这里的小情侣会不会就是我们”





--------------------------------------------



    











评论(2)

热度(4)